Sunday, March 22, 2009

奇幻旅程->抱病旅程

这个月18-20号,我和同班同学上云顶,这是我们的Form5毕业旅行!原先还想着是个很好的奇幻旅程没想到我少少的喉咙痛就改变了整个旅程的乐趣。第一天出发之前我的病情还算可以的,但开始要CheckIn时声音开始沙哑讲不到话了!!虽然觉得这旅程对我来讲有点美中不足,但我十分享受这3天2夜。因为当我生病时有一群好朋友不断的关心我,照顾我,帮我买药,真的是超感动的 ~^.^~ 想在这里衷心的向关心,照顾过我的朋友说声‘谢谢’!!!



也许这是我Form5最后一次跟这群好朋友一起旅行,因为SPM考试后大家都会各忙各的,会很少联络。人家说‘休息是为了走跟长远的路’,所以我深信分手不代表结束,而是重聚的开始。


全体照


















































































































5 comments:

  1. 哈哈
    宝仪靓靓
    爱完她
    嘻嘻
    不要你了。。。
    赫赫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妒忌咧!!!
    我又没讲要你...不要脸!!哈哈哈

    ReplyDelete
  3. nw is i dun wan u o...
    haha
    dun sad ah...

    ReplyDelete
  4. suan lo ... giv u win l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