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受气!!

最近,对我来说发生了一些另我很不愉快事情。身边有个非常高傲的人!从以前还没认识就已经听过他的事情了!想不到机缘之下认识了他!

从开始的时候,都还觉得他没什么!但日子越来越久,终于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了!!一个非常骄傲,自以为是,讲话处处得罪人!就连周围的女生,没有一个喜欢他!他是不是应该自我检讨下?

从我认识他以后,他有时说话真的令到别人不爽!一开始,我是忍他的,但他越来越过分,而且我的容忍度也是有限的,一直忍也会有爆发的一天!真的超不爽的!甚至和他借东西,好像不想接将,而且还要看他脸色!好像欠了他将!所以,以后都不会跟他接任何东西了!

有时候,和朋友谈话中,完全与他无关的事情,他可以插进来理直气壮的骂我!!!真的好想我欠了他将!他凭什么这样做?是我的谁?严格来讲,他只是我同班同学而已!!!

真的受够他了!我一直和一位朋友说‘我很讨厌他,我很讨厌他’!朋友说‘你都知道他是这样的啦!不要理他咯’虽然我知道他是这样,又怎样?大完啊?做么要我受这样的气?我都没有惹到你,做么将对我哦?

很想知道,诺他以后出到社会工作,还是这样的话,他会是怎样?还好没有了他一个,我的朋友还是在我身边陪伴我!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