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My Happy CNY~

不知不觉...新年已过了一半...
今年的新年气氛...没有比以前来得浓厚...
还记得小时候...每逢新年总是叫爸爸买烟花~买这个...那个~~~


虽然现在长大了...但心中还是非常怀念...
以前小时候...手上拿着漂亮的烟火...跟亲戚们跑来跑去的时刻...

说起来...
今年的新年...没有比以前来的开心...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影响了我整个新年的气氛...
虽然事情得以解决...还算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但...在这事情解决之前...相信这件事周围的人都不可能是100%开心的过年!!
算了...算了...
发生的...已经发生...
希望在这件事情中...他们能领悟一些道理...
不要再重蹈覆辙就可以了~!!!

幸好在这不愉快的时刻...有群朋友陪伴着我~!!
我们一起出去...逛街...看戏...
尤其大声的笑...令我所有的烦恼全都忘了~~ ^^


在这新年...我们做了许多疯癫的事...
年初5...我们一起吃完点心后...
就来我家~~ 打麻将...玩牌...喝酒~~!!!


竟然还给你们想到...
‘钳乌龟’输的被罚...Carlsberg&Milo ~~!! ==!

不只如此哦...还有分汤匙的大小哦~(用来拿Milo的分量)

不知是否我太'幸运'...有份可以尝试这美妙的混合物!!!
而且...Milo的分量还是'特大'的!!!! =.=!!!

晚上再去Pavillion吃'KFC'~~
非常开心的~
我们帮忙寻找回...一对失散多年的姐弟~~




当晚回家的路程...是我笑到最开心的时刻了~~ ^^

人生总充满着一些起起落落的事情...
但...我们总得积极,乐观的面对它...
这样...问题才能轻易的解决~!!
开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