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My 21st Birthday ~ ^.^

终于踏上人生重要的一刻...
21岁了... 已经长大了...

常在怀念以前的时光有多自在~
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多好啊~
我们每天都在成长...
慢慢的... 这些日子也将会消失...
不该光怀缅着过去...该为未来开始打算了...

每年的生日...都有家人,朋友陪我庆祝...
感到非常庆幸...
谢谢老天赐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和我最爱的家人~
也感谢生命中有许多朋友的陪伴...
感激!!!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特地做了'邀请柬'给所有熟络的朋友...
代表一点点心意~ =D
我的 Invitation Card~ ^^

Party前一晚...
突然有种莫名的紧张...不晓得...
可能第一次做主角吧 ? 还是怕我Gang做什么让我吃惊? ==??


我的紧张是对的...
他们做了一幅大大张的banner给我!!
真的出乎意料...还以为...拍我的照...是拿来做生日卡给我!!
我的确太低估他们了~~ @.@!!
虽然很讶异... 但很高兴~ ^^
人生第一个Banner~ xD
**放学回到家后...马上换衣服拍的** =.=!
多亏这Banner...个个人客进到来...
都呆个几秒钟...看他... 哈哈哈!

真的多亏你们...真的...
谢谢你们陪我去订蛋糕...一直给我意见...
你们的劳心劳力...我都感觉到了...
谢谢你们!! ^^

其实也要感谢...
当晚所有来的亲戚,朋友... 来见证我重要的一刻 ~!!
谢谢你们的出席...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

当然少不了我亲爱的家人~尤其是我妈~
从头到尾...都由她一手包办...
辛苦了~

Lovely Family~ ^^
My Gang ~ ^^
LOL ... BBBFFFFFF !! xDDD
My Classmate !!! ^^
Happy 21st ~ ^^
看到这张照片...感觉自己长大了许多...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