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5 Daisi 3 欢乐时光~

我的班5 Daisi 3 举办了一场BBQ,原先从没计划过的活动,一个礼拜就把东西搞妥了。觉得这次BBQ感觉还蛮不错的!因为我们班从来没有搞过这样的活动!除了上次的云顶之旅之外,这是我们另一次聚在一起的时光了!而且,这次的BBQ人数还比云顶的多咧!觉得我们班这次的活动办得还挺成功了!

星期一的时候,翠欣突然心血来潮问我班上来的聚会好吗?我觉得这idea不错,就尽量配合他了!帮她问谁要去的?商量要买些什么材料...谈得蛮兴奋的!原本说好去嘉玲家举行的,因为有游泳池,BBQ后可以推人家下水!哈哈哈~ 但由于人数太多了,那里的保安不让太多人去,怕会被投诉!所以我们的地点改了又改!最终决定了翠欣家!!

当天,我和班上的几个朋友都在同样的地方补习,所以补完习后就直接去了!而且,那天我做了司机!要我载上载下,超累的!载到七七八八了!Andrew突然打过来,说忘记带牛油和蜜糖!!要我载他回家拿噢... 哇!!!他家离翠欣家蛮远的咯!如果再载他回去我真的不用吃了!!过后去附近的7-eleven买就算了!!

回到去,BBQ开始了,很多人都已经到了!由于炉不够,所以先吃已经煮好的食物!过后看到Loon一直偷人家烧好的食物来吃,自己又懒得烧所以也有样学样,看下谁的烧到七七八八的就拿来吃!但很不幸,拿到Jing的!她当然不会放过我啦!和她纠缠了一会,不小心弄到她的手链脱了!他说生气我噢!哈哈... 不久,她烧的豆腐我帮她移下位,不小心的又弄掉了!=.= 真的不想的咯,好心没好报!还不爽到跟她男朋友投诉!!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在这里跟你讲多一声Sorry咯!!过后都帮她烧回当赔罪,她才跟我讲回话而已!Haiz... 惨~!

过后,差不多烧完了!我们全部拍下全体照当作留念!拍了许多鬼马的照片!! 真的很开心可以跟那么多人聚在一起!而且,大家剩下见面的日子也不多了!毕业过后都不知大家会怎样。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过后的日子!希望以后还可以经常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v


*~~ 5 Daisi 3 ~~*

^.^v

Wow ~ Look At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