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假期~~

这几天假期,过得蛮seinz的...在家只是看戏,上网...蛮颓废下...哈哈哈,现在假期有得废就废了,开学就没将的日子好过了!!

不过还好有得出去玩...星期3我和朋友一起去Mid Valley...本来只是想去逛逛,打下bowling的...但走下走下到了Red Box...在门口看了下...!!RM8 一个人哦!!马上就说要唱了!!幸好我们还是学生,要不然一个人RM20++!!!

里面的房间,电视机都美过Green Box的!!而且,Red Box可以唱4小时咧!!真爽~~!

不过Yap K.W和Andrew啊!!唱歌时,有高音的时候两个一直在那边拉... 又做埋那些effect ... ... 或许我不会欣赏吧! 只觉得他们在那边鬼叫~~!好好的歌都被破坏了!!!哈哈哈!!


Andrew , Me , Kok Wai , EYH

唱完后,去一间Restaurant吃东西!!哇!!一碟意大利面RM50的都有哦~~!但‘省家’的Andrew哪里会叫将贵的东西吃咧!!随便叫了RM30多的鸡大家share咯!他还‘省家’到已经order了RM20的Cocktail,过后知道白开水是FREE的,他连忙向Waiter Cancel掉那Cocktail,说要白开水就够了!!那Waiter都笑他啊...他真敢!!!~~

过后要回时,KTM那里多人到... ... 又热哦~!等KTM的时候Eyh说‘Andrew小心一点啊...等下给人家推出来啊!’!过后等到KTM来了,真的有人上不到车咧!!就是讲人家进不到的EYH咯!!都没想到会是他自己...哈哈哈!!我们全都上到了,只有他上不到!真可怜~~!

经过这次的经历,我竟可能都不会搭KTM了,以前不会驾车还讲,要不是Yap K.W不会路去,我应该都会驾车去,不用和人家一起挤!!

***补充一下,eyh&Andrew那天很好人咧!!一人捐了RM15给类似残障人士的机构!!(其实是给人家wat的)哈哈!!不过还好啦,捐给有需要的人,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所以eyh不要为了那RM15,不高兴哦~!(有讲回你做好事啦,很满意了吧!!)


过后,我终于换新电脑了!!哈哈哈哈,真开心啊!
之前那架是我4年级的时候买的!都已经用了8年了!!现在终于换了一架新的了!
换这架之前,都没有想过要买电脑的,只是想upgrade里面的零件而已。妈妈说迟点换架新的给你,弄到我超高兴的,但又怕她只是说说而已,因为有时候我妈会将的!!现在终于实现啦~~!!太好了!!谢谢你妈!!!^^v

7 comments:

  1. 什么RM30的鸡哦??
    RM49啦。。。
    还要爆我的事出来哇。。
    ==!!

    ReplyDelete
  2. .......
    专爆人家糗事的。。

    ReplyDelete
  3. 我有糗事你也可以爆的啊!!又没阻止你!!

    ReplyDelete
  4. ...
    我爆了等下你不爽勒。。
    我们做善事又不见你写。。。

    ReplyDelete
  5. 哦~~!是哦是哦!!
    我真的忘了~!
    那时我都没跟你一起,咩忘记咯~~!我迟点补回去啦!!!!!

    ReplyDelete
  6. 哈哈。。。
    记得补回去啊。。
    我会check的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