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HoliDaY AgaiN ~~

啊~! 这次的假期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而且,假期只可以在家读书而已,因为Trial 要到了~! T.T

语文课已经不用再读了~ 因为已经考了~!这可能对我来讲比较开心的事吧??而且,Bio , Phy , Che 从哪一个开始先呢??Haiz ~ 烦~~


不过最近,忙着弄班上的一些事情!!而且就快完毕了~!大概过几天可以跟大家公布了~! ^^ 期待跟大家分享~!!因为用了很多心机,时间去弄~!!而且只是我一个人弄完!!!!!可恶~!全部人最多给下意见罢了!!算了~!竟然是我提出要做的,就我来完成它吧~!!


还有,我哥哥的saloon开了~!!哈哈哈!!!21号(星期五)和家人去他店那边看!!装修到很不错咧!!哥哥还剪了头发~!!还剪到他蛮好看的!哈哈哈哈!!
My Nephew , Me , My Sister ^^

4 comments:

  1. 有SALOON了哦!!

    我可以去没有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当然可以咯!给个Discount你都可以啦~~

    ReplyDelete
  3. 做么你姐姐好像你妹妹酱的???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她听到过后应该会很高兴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