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The Class Of 5 Daisi 3 ~~!!!


The Class Of 5 Daisi 3
Uploaded by danielchye91. - Explore more family videos.



哈哈哈~!!终于把我班的Video完成了~~~!!好开心^^v

从8月假期一个礼拜,就已经开始弄了~!!在班上一直问朋友叫他们给些Idea我,应该放什么歌呢?那些照片呢?等等~!! 但他们的意见都不是太好~!只有接纳几个的意见,Video中MJ的‘You Are Not Alone ’ 就是Jing提供的啦~!!哈哈...谢谢哦!!还有Wai Wai的‘当我们同在一起’虽然很不错但我觉得太小孩子了~!!哈哈哈...不是很适合在Video里的照片~!!不过还是谢谢啦~!!不像‘某些人’每次问他都给些无理的借口~!!!

从去年Form4 就有做班上Video的念头~!但由于照片不够,所以到Form5才做~!!里面有我们整班的全体照,班上所拍的照片,新年大家一起布置班上的照片,搞笑的,云顶的旅行,还有我们BBQ的照片~!!虽然很多,但都是我们全部美好的回忆~!!制作这个Video虽然花了我很多的时间~!但为了做出来的效果要好!!我一个人花了大概18个小时来做这Video~!!虽然18个小时是很长的时间!!不过知道全部人都喜欢,我所花的时间一切都觉得那是值得的~~!

Video中的歌有一首‘S.H.E-一起开始的旅程’是我在这Video中觉得最有感觉的歌~!!歌中‘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每次听到那边都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想到从不相识,一直到我们那么熟悉,都是上天给我们的一种缘分~~!!!虽然我们的中学生涯差不多要结束了~~但我觉得我们的回忆一定不会跟着时间的流逝而淡掉~~!!我觉得分开是才是从重聚的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