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放下包袱~

啊...背负已久的包袱(SPM),终于过去了~
虽然讨厌的考试已告一段落,但也是和一群班上的好朋友分手的日子~!!心里总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当还在读书的时候,好像快点摆脱这的噩梦。现在终于做到了,但并不是想象中的开心~!非常矛盾!!说实在的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回到Form4重新开始~!!就算要考多一次SPM我也愿意~!!因为可能在某些方面,我实在处理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对朋友的感情,态度~!!我知道有时我会忽略了你们的感受~!但如果再有机会来多一次,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得更好~!!!诺有什么令到你们曾经不高兴的,我希望在这跟你们讲声‘Sorry’~!!

我6年的中学生涯其实过得蛮精彩的~!!特别是Form4&5这两年~!!

当第一年进这学校,全部都是新脸孔~!!做什么都怕怕的~又不多朋友~!

到了第2年Form1,开始认识到些朋友,由于我Form1时是差班,所以也怕得罪那些所谓的(大老)。所以认识比较多好班的学生~!!而且告诉自己不可以再呆在那些班,所以要自己勤劳一点读书~!!

第3年,皇天不负有心人,突然从最差的班跳到最好的班~!!我自己都吓着了~!!但是他们我一个都不认识,都不懂他们会怎么看我~!!但还是一步一步的认识他们咯~!!

第4 年,幸好班上的人大多数都认识,没那么怕了~!!而且还和一个‘笑脸佛’坐~!真的开心点的~~哈哈哈

最后两年,是我最开心和最不舍得的了~!!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做同样的事情~!!但始终还是要有分开的一天~!!

真的好舍不得你们啊~!!但事实归事实~!!我们还得面对未来更多的东西~!!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将来~!!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淡掉~!!珍重啊~朋友~!!!!! ~^^~

1 comment:

  1. 时间是过得快吖。。。但是我觉得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