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A Nice DaY ToGetHeR Wif FreN ~!!

哇~!好充实的一天哦~!虽然华语后天就考了~!!但还是忍不住和朋友出去玩了~!!虽然我们从早玩到晚...非常疲倦~!!但和朋友相处的时间是最开心的,所以怎样也是值得的~!!

早上10点就起身,因为约了朋友去打羽毛球~!!但因为妈妈可能要用车,所以叫朋友来在我,我告诉她,在某个路口要‘转右’!!但还是不知道她怎么可以转去左边呢???还告诉我找不到~!!难道左右都不会分哦???哈哈哈~!!

过后,打到差不多了~!!大家都来我家冲凉~!!过后吃了东西才去逛街~!!我们去Papah Rich享用我们的午餐~!!那儿的东西不是很好吃而已,水还过得去~!!
我们纠纷了很久...去Jusco唱K?Sunway很久没去过?但还是选Mid Valley买衣服~!!哈哈

太高兴了买了4件衣服咧~!!而且才用了RM200+太便宜了~!!而且每件我都蛮喜欢的~!!幸好有朋友的意见,要不然真的眼花缭乱~~~

走了好久,脚都酸了~!!我们还要找另一个朋友一起回~!!而且还去错地方...从Mid Valley去到The Garden ,又从The Garden回到Mid Valley~!!哎哟,真的好像前世没走过将...怎么每次去都会徘徊在这两的地方啊??? >"<

买了好多战利品,心里十分满足~~!!过后,大家一起回我家,等齐人后再出发去吃晚餐~!!
哈哈哈~~吃过晚餐后,就是我们的Happy Hour啦~!!全部人来我家‘打麻将’ 哈哈哈
个个都变成赌神啦~!!

我们一直玩到12点半~!!朋友才回家~!!!
这次我们打麻将的时候,栋还为我们驻唱哦~!!太享受了,一面玩一面点歌~!!好像点唱机将~!!哈哈哈
今天真的过得太高兴了~!!期待下个星期我们去林峰演唱会的时候又可以大玩一翻了~~!!! ^.^v
Sean & Me & Desmond

2 comments:

  1. wow... wat a cool day...
    i wish i can hv such a nice day spending time wif frens...
    from morning till n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