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Pow Yee Birthday ~

开学第2个星期了...认识了好多人咧~!! ^^
本来打算换去Group A的我...因为Group A的时间表经常性可以早放学~!!
所以很想换过去...
但由于Group B的班长一直叫我不要换,不要换...
还叫整班的人来说服我...星期5的时候还打包东西给我吃...
觉得蛮奇怪的...弄到我都不知该怎么好 =.= !!
但始终...还是觉得Group B的人比较Nice~ ^^

还好这星期有假期...让我可以提早回家~!
哈哈...说真的住在那里...的确很不惯...
可惜...这只是刚开始 >.

所以...星期4一放学...就赶回家了~! ^^
星期5和朋友去Mid Valley...买东西...逛街~
晚上一起吃东西庆祝宝仪生日~! ^^

每次看见他们...彼此都有好多说不完的话题~!
而且可以知道他们的近况...让大家不会失去联络

时间差不多了...当我们那出蛋糕时...
宝仪的眼眶顿时变得水汪汪的~ 哈哈
她也是一个会容易感动到会哭的人~

当我们唱完生日歌了...蜡烛也烧得七七八八了...
但突然间...我闻到一些烧焦的塑胶味...
一看...原来是蛋糕上写着"Happy Birthday"的塑料燃烧了起来...
哈哈哈...庆祝了那么多生日派对...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最后,当然有拍照留念咯~
虽然出了一整天...很累...
但大家在一起开心的时刻才是最珍贵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