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My BiG DaY ~! #1

啊~~ 终于有时间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真的忙得不可开交~Assignment一大堆...
交了一个来两个~!! >"<

但觉得还好,因为7月3日...是我的生日...可以和朋友大玩特玩~!! 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19岁了~转眼间...一年以过去~!
时间过得好快哦~
想回以前18岁时...和朋友庆祝个时刻...仿佛好像前一阵子的事情而已~

虽然如此,我真的很感谢我所有的朋友,为我做过的一切~~
生日前一晚,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 ^^
真的好开心他们还记得我这朋友~而且给予祝福~!!

然后,2号晚上...和我Gang的朋友去KLCC的'The Apartment'吃晚餐~ ^^
环境还不错~! 还可以看到KLCC外面的喷水池咧~ ^^
当天我晚上8点钟才放学~ ><
放学后,就和Fei Fei&Kee Kee一起去KLCC了~

怎知,原来我们3个先到~
Tong Tong从Sunway回Serdang载完人后才来~!
真的感谢Foong Foong为我的生日那么操心!!
因为当晚的地方换了又换 ~^^~
不过可惜的是她和Shin不能出席...
不过没关系...你们的诚意我收到了~~ ^^

接近10点Tong Tong才到~!!!
我们聊天聊了好久~
尤其是Teng Teng...好久没见到她了~还是非常幽默~!!哈哈哈~~

11.30我们开始回了~

不过是回我家~! 哈哈哈
是他们和我一起度过12点的~! ^^
谢谢他们陪我一起踏入19岁的那一刻~
过后当然是拍照留念咯~








2 comments:

  1. oh my god. fei fei tong tong foong foong ting ting(shoud be teng teng). you are so disgusting!!
    we'll be the VIP next year and you have to send us invitation card for the party! haha

    ReplyDelete
  2. lol ... wat disgusting ? we oso call lik this de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