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My BiG DaY~!! #3

哈哈~过了开心的两天...过后当然和家人一起过咯~!
晚上一起吃晚饭时...大哥二哥说请我吃!!尽量叫~哈哈
最惊喜的是三哥~!!
他说没什么给你...就给
5块钱你啦~!!!!!!

我说:哇~!你好大方哦~~
过后,我真的看到他钱包有5块钱咯~!
然后我就转头看另一边了~不要看他了~!!

然后他真的塞钱给我咧~!
一看... ...
怎么多了一个'0' ???
平时一毛不拔的他...尽然给我50块买东西吃...哈哈哈
真是第一次啊~
当手上拿着他的50块时...还真的蛮惊讶的~!好像不是很真实似的~!!

大哥说:不信的话...给回他啦~!!
哈哈...我就快快袋进口袋了~!! 哈哈^^

虽然当天我的生日已过了~但和家人一起的时候也是最棒的~!!! ^^

最后,到我College的朋友~
他们说没帮我庆祝到...所以星期4放学后...请我看戏~
哈哈~其实我觉得不用那么客气啦~
都已经过了~当普通看戏就好了~
不过最后还是请了~谢谢咯~!! ^^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身边有那么棒的家人和朋友~!!
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
THANK YOU SOO MUC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