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My BiG DaY ~! #2

3号一大早...很早就起床了...
一开电脑...感到蛮惊讶的...因为看到许多朋友通过FaceBook祝福我~
哈哈~!谢咯~

当天,本来我5Daisi3的朋友约了我4.30的~
但是,大概2点,A Gu她们叫我去她家...
我3.30才去~ 哈哈
原来她们要我去拿礼物~
她们的礼物真的'没话说'
过后,聊着聊着...已经4.30了~ OMG

赶快飞回家,冲凉准备好后...
已经5点了~ >.<
然后,赶快去载他们...那时的电话真的响不停~
每个都打来Complain...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过后,大概6点才到~
我知道这次真的让你们等了太久~
不好意思啦...下次不会了OK ?? ^^

那天是我们的Monitor-Wai Wai带我们去Lot 10的Shabu One吃火锅~
哈哈~太久没见到她了~所以趁这次的机会好好的讲下她~!!!
那里的食物真的好多啊~!!
比起我们沙登的'海棠'真的差太多了~

一开始,我们每个人都忙着拿食物~
拿到全桌子都是食物才甘愿~!!
过后,就吃吃吃...讲讲讲~!! ^^
Jing还喂我吃布丁咧~哈哈哈...甜哦~!

Kok Wai真的不会停的咯~
一直吃~差不多每一样他都吃过了~!!!
就连面也要吃几种...真的是无底洞~!!
我吃到一半就忙着和他们拍照了~

大概10点,大家都饱了~
本来打算回Serdang,切Cake的...
但...说着说着...已经迟了...干脆就在那里切了~

啊~~平时大家生日...他们总是要把蛋糕里的蜡烛用口含着拿出来~!
这次到我了> . <
然后,大家在那里吃了Cake后就回了...

哈哈...虽然时间还尚早...11点+
不过,当晚有许多'灰姑娘'所以不能太迟回~!!
但没关系啦~和你们一切时间真的很快乐~! ^^
也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





2 comments: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nice cake...
    my favourite Chocolate...
    looks yummy =)

    ReplyDelete
  2. Wow ~ u reli so late ya ~! 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