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JinG JinG Birthday ^^

最近真是喜事重重啊~~!
这个星期是小强&婉晶生日!!
下两个礼拜有国伟,宝良生日。就连5月1日都有人生日!!买礼物都买到傻 =.=!
小强生日我们那帮凑钱买了件外套给他,但他一点也不觉得感动 haiz ... 假假留下泪都好嘛!!哈哈哈!
然后到婉晶,拜五时她收到很多礼物咧!过后sook yee做了一盒jelly给她,她就和我们就一起share share吃咯!其中我看到一个蛮特别的,我当然就拿来吃咯!吃进去后才说那是特别给她的!!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在这里向你老人家道个歉咯!!下次请会你吃咯!!)^^ 不过那块还真的蛮好吃的!! ^^v
学校拍的!!拍埋国伟==!
然后放学后,本来有补习的我,为了她这么快就老一岁就和她出去庆祝咯!因为17年以来她是第一次可以跟朋友出去庆祝咧!!不过都没看过人家17岁都还那么收限制的。这里不可以去,那里不可以去,haiz... 到最后只好去她家附近吃Pizza咯!
不过吃Pizza也吃得蛮开心的!!!毕竟是老人家生日嘛,要赏下脸的!!
笑到几开心!!!哈哈!!

吃完后老人家上厕所,发生了件不高兴的事情!!不过她不让我们说出来!!Haizzz...只能说‘过去的就算吧!’下次小心咯!!
为了让老人家开心点,只好陪她去玩下小孩子游戏让她开心下咯!!
老人家玩的很开心~~!

卡通里的灰姑娘12点之前要回家,她还衰过她...4点钟就bye bye 了...=.=!!
过后主角不在了,不懂做什么好,又不想将早回!
国伟说去吃东西哇!!刚吃完没多久,又吃??
过后真的没东西做,算啦吃啦吃啦!!
吃完后就回了!!上车后发觉少了点东西将的??
Oh Shit... 我的电话不见了!!!!
过后想起刚才吃东西,国伟马上跑过去!幸好没有不见!!!真的吓死我了!买了都不到1月!不见的话真的不懂我会做什么出来!!
Haiz...希望下次不会再发生将的事!!=.=!

2 comments:

  1. 喂!!!
    第二张的delete掉他啊!!!
    很拖衰的!!!
    我4.30pm回啊!!!

    ReplyDelete
  2. 不会啊!笑到很灿烂啊!!哈哈哈
    我都没放你那对脚咧!哈哈哈哈!!
    4.30 ... 没差多少啦!!都是衰过灰姑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