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PS里的最后一天~~!

哇~~!不知不觉已经在PS里待了5年了!!!
本来一直想要快点duty完毕,然后以后都不用理PS的东西了!!因为又要做这样做那样真的蛮‘xian’的 ~~! 真的很想早点离开这地方~~
但到了最后那天不知道为什么的,竟然有少少依依不舍的感觉??
可能因为每次duty都很开心,每次duty的时候都是大家朋友聚在一起聊聊8卦的时候!!
但以后可能都没将多的机会大家聚在一起的了!~~

但和我同班的朋友就残咯...做了5年的图书管理员老师才讲要炒她!!过后我就给下意见她又陪她找老师!!希望可以帮到她咯!! 不过那老师又很jin gek 的等人家form5才炒人家!!都没看过将变态的老师,老师不是怎样都会帮学生的吗?怎么她是相反的?真不配做老师!! 虽然她没教过我,但实在为我朋友觉得不爽!!

算啦,讲回我的!
为了庆祝那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出去吃lunch !!
刚好老师没来,哈哈还不将久出将久!!
我载朋友一起去mines吃东西!!第一吃出到将远吃咧!! 平时都是学校对面,吃板面将而已! 不过哪知道1个2个都带不够钱来!~haizz... 我给着先咯~!
一吃完,走着走着看到有Donut(仪)又叫我请她吃,然后又坐下来了!(真是大出血啊啊!)


回到PS为了留下些纪念!我们一起拍了些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