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My NeW PhOnE

哈哈哈哈...等到了...终于等到了!!!
期待很久的东西,终于给我盼到了!
那就是我的手提电话啦!!
还记得我的第一架电话是samsung的是我的私己钱买的!Haizzz~
过后差不多一年后,K750就是我的no.2喇!!这架最有意思因为爸爸说考得好就换一架新的给我!!过后拿到第一名咧...哈哈哈第一次拿第一名,好高兴!!
K750是我Form2时买的,用了差不多3年才换新的都算蛮长情的了!!~哈哈
而我新的电话就是8.1MegapixelC905喇!!
从它还没推出时已经对它有意思了!!里面的function真的超攒的!!有Wi-Fi,GPS... Bla Bla Bla ~~~

这就是我的新电话啦!~我的是黑色的!!


买了过后的第2天带去学校因为要拍全级照,所以带去顺便show show下哈哈哈 !
个个朋友都要排队看我的新电话,好像要跟我booking将,哈哈感觉真不错!!因为‘新屎杭3日香’^^
拍班级照时个个都拿出镜子出来照!(包括我啦)哈哈^^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拍了...真是有点舍不得!!今年过后大家都会各散东西的,一定不会经常见面了!!所以拍下纪念性的一刻,留念下我们的中学生涯!~~~



我的班5Daisi3 ^^v

我PS的成员^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