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Crazy Nitez At Library ~

昨天是我们Gang-Cheah Fei Fei的生日~!! XD
讲了要去'Library'很久...
这次终于去到了!! ^^
第一次去Pub... (真的!!)
因为我也是个'有家教的孩子' 哈哈哈哈XDD
相信我的Gang都懂是什么意思~!! =D

当晚...我的嘴真的是笑不停!!!
可怜的Kee Kee一开始...就被大老板'窒'!!
第一次看到Kee Kee被'窒'到这样可怜~一声不出~~
当我笑她的时候...又那我来当挡箭牌...可惜~
又被'窒'回~~ XDD

不知是否借助酒力的相助...老板'窒'人的功力加强了许多~
而且...也因为这样...看到了她不少丑态~
在这里也不方便透露~而且...也没人想知道~~ =D


过后...你们都来我家过夜~
我心里非常欢迎...但...
已经是夜深了...老板!!!
可以将你的声量降低吗???
我懂大家都很High...
但...你还要有多少的丑态啊??????

但是...多亏你...我们才有如此难忘的夜晚~~
哈哈哈 =DD


吵架一周年纪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