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It's Time to Relax ~

=)

Yeah ~ Sem2的假期终于开始了... 
上面那张照片...就代表我现在的表情~~~超开心的^^
圣诞过后... 在Neway CEO庆祝了Tracy和Nick Khee的生日后...
就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了...因为要开始读书了~

我2楼的书桌... =.=! 乱到不能再乱了~

就连在我隔壁的电脑...也放了许多东西 XD
现在!!!考试时段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享受~!! ^^

当天...考完试~ 就去Pavilion看'天天好天'~~
非常喜欢这套电影!!!!!
还没看之前...我姐告诉我...首映那天差不多全部人都哭了~
我说:就等我看下真的有那么感动嘛~?!
没想到...真的哭了 T.T    
去年的'好日子'已大获好评~!
今年...我看也会有非常不错的成绩~!!
但...相比起来~我比较喜欢这套~! 因为比较温馨 ^^

看完后... 哈哈 ... 劲爆的消息就发生了~
我们找了一见餐厅坐着...聊聊天~谈着去PD的东西~
说着说着~话题越说越远~
James无意间...看到Wayne的电话!! 才知你已经偷偷拍拖了~!!! 哈哈
谢谢James~不然我们全都还傻傻的不知道!
而且...还有好多事情...在这里不方便讲 ~!! 哈哈~

没想到一考完试...就有那么好的消息~ ^^
现在期望的...
就是想要有一个开心的假期~快乐的新年~愉快的PD旅行~!!! ^^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也能和我一样 ~!!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