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My Crazy Holiday ~

放假一个星期多了...
虽然说是假期...其实也很忙呢~XD
在家帮忙弄窗帘布...可能会觉得'窗帘布'而已...
但是!!想想...我家的窗口多的是~!!!!!
一天的时间...3个人...只可以完成客厅的部分!!
还有二楼客厅...房间~~ 光想就累了    >"<

趁着新年的到来...修了点头发+染了新颜色...
我懂之前的颜色非常吐血...其实我也接受不了... =.="
所以也把FB的个人图像给换了...
没想到要得到任何好评...但是一看到'老板'的comment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其实我懂我这Gang是最坦白的...所以每次我都会问你们的意见...除了你!! 叶美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号...和我的Gang提早在Kepong的Heaven Cafe庆祝Kee Kee的生日~!
准备了一个小小的蛋糕...和1 Set Body Shop的产品送给寿星女~
希望她会喜欢^^

21号才是主菜...
这一天是Kee Kee也是我们难忘的一天~
去年古天乐和一班演员到Pavilion宣传'花田喜事'
今年也依旧来宣传'最强喜事'
但宣传的手法不一样了...今年只有红包!!!没有签名!!!   >.<"

不知道是否寿星运气特别旺~
连接下来生日的也被选上台...和大明星'古天乐'玩游戏!!!!!! 
令我们在台下的又羡慕又妒忌~~ @.@!!
他们在台上拍的'古天乐'~!!!!!

这位大明星...摸了一下Cheah FeiFei的肩膀...
下台后...我们全部也都摸了一下~!! 哈哈哈...很白痴 xD
国栋也闻起大明星的气味...但...剩下的只有Cheah FeiFei的汗味~!! =P

古天乐看到Fei站着...动也不动...就帮Kee Kee化起妆来~
虽然Foong说你的脸像Monkey Butt...XDD
但是...就因为你的Monkey Butt赢到了第一名~!! ^^
有3天2夜的住宿...还有许多明星亲笔签名的日历 ~~!!! 一切都值得啦^^

忍不住也拿来偷拍一张XD

无论如何...寿星女当晚开心是最重要的~
毕竟...是她的...'21岁'生日~~ XDD
再一次的'生日快乐' ^^

其实...和你们一起的时刻是最开心的~!!
因为你们的出现...让我的生命变得精彩...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一切美好的回忆~!!
诺不是你们...我的生活还是平平淡淡的~

好想告诉你们...
如果要我把这段友谊写上一个期限...我真的希望是十万年!!!!
或许有些老土...但...这些都是我心里所希望的 ~!!!

*~全家福~*
期待我们的'团圆饭' ^^




4 comments:

  1. 平时读你的blog都觉得好笑,但这次竟然有点感动tim~

    ReplyDelete
  2. 我是坦白然后加一点嘴贱罢了。不要酱小气啦~XD
    都讲了君琪是22岁咯!去check下农历日历啦
    难到我们会被讲足十万年...我不要 T.T

    ReplyDelete
  3. 古天乐!!!!!!哇~~~~~~~~

    ReplyDelete